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

名氣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累積名氣

促銷就是最好的選擇

姑且不論商品

比如系上 社團 系隊 校友會

這些比較有組織性的團體

都需要用特定手段來促銷

更何況是單一個體-------自己

之前我就有講過了

我因為家裡的管教因素

而曾經非常壓抑自己

隨著年紀增長

也得到了一些解放

但這樣似乎不夠

得不到我要的東西及感覺

因為我不懂得促銷自己

雖然擔任過一些重要角色

但也是一直傻傻的盡自己本分

所以在這之前我還是陷於一團迷霧裡

完全沒思考過這問題

一直侷限在別人的眼光裡

搞得自己綁手綁腳

作任何動作前總是三心二意

就好像投手在投球時多少都要對捕手搖個頭

原因在於我不懂促銷!!!

不懂得怎麼表現自己

別人怎麼注意我

此理論的論點在於

其他人就是我的顧客

我要給顧客怎樣的感覺

就要靠我的本事

一個銷售員扭扭捏捏 顧客怎麼可能信任他

這是我一直無法突破的癥結點

該怎麼做 似乎有了一點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