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昨天號稱是我選課史上最大勝利
想選啥就選啥
予取予求~~~

=================================================================================
早上
我不想起床
因為寒氣有點逼人
可是手機鬧鐘很盡責的在一直叫@@
然後...................
突然驚醒
想到我的選課計畫還沒擬定完
7點50分.....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想
就顧不得下半身的溫暖@@
連滾帶爬下床去

================================================================================
這次要選的是西文二 軍訓 再加上兩個通識
一個給yoz 一個原本是要拿來換體育的
不過 後來再三考慮就算了 好的體育都卡到時段 最後再打算吧
還有 要重修的動力 及外系的三學分
想好後
我一再的沙盤推演
看要怎麼選才比較有利
第一次有自由選課的感覺
往常都是選個通識外語就沒了
這次多了很多必修選修 恩恩

我後來在動力學一直猶豫不知要選誰
雖然陳鐵城不錯 但是要認真@@
經過一番掙扎還是選他了 畢竟都這個關頭了 不是要蒙混過關
是要扎實的學東西
因此向牙叉叔的人因工程說掰掰


===============================================================================
選課前 異常的有信心
因為
我換了一條必勝內褲 哈哈哈
紅通通勒 上面還寫個大大的"嬴"
這條內褲在考自控期末考有出征過
後來自控過關 它多少也可居點功
這次再次出征 有穩定軍心之效


聽舜欽說8點58分或許就可以偷偷點進去了
說什麼學校耍心機有時候都會降= =
後來我真的那時候點進去
進去是進去了 但是還不能選
試了幾次 依舊不能
後來鐘聲一打 我知道 戰爭開始了
點進去 開始lag了 laglaglaglaglaglaglaglaglaglaglaglaglaglag
這次我有點經驗了 知道不能只靠單一網址作戰
或許學校別台主機比較順也說不定
且很多人不知道可以換網址試試手氣
我索性把81換成82 83 繼續
經驗告訴我網址開5個左右就好
開太多個後來選到課換亂掉


2分鐘過去了
我進去了!!!!
開始我的計畫
依序把西文 軍訓 動力 兩個通識填上去
後來要填第三個通識時 系統說什麼只能選三個
嘖嘖 不然我選個4 5個都不是問題
最後再加上心理學 總算大功告成~~~
此時豈是爽字可形容此刻心情
哈哈
選課很久沒這麼威風啦
後來henry電話打來 要我幫他選個影像處理
我用他的進不去 後來我把自己的必修先退掉 幫他選課
輕輕鬆鬆 自然寫意 多麼easy啊~~
怎麼可以這麼順啊


恩 這學期22學分@@
離延畢 感覺近了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