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的意思是
我真的把系隊看作是一回事
包括買代幣 買新的球具 自己跑去大魯閣 練球絕不缺席等等
我想 我本身是助學貸款
要花錢買新東西 不像其他人那麼隨意
總是考慮再三 想著怎麼節省其他錢來買這些東西
而之前 也很少 幾乎不曾去大魯閣
只是 單純的想讓自己變強的心 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驅車前往
縱使油錢漲了
但一想到可以進步 變強 就也無所謂了
我在球隊不是什麼明星球員
也不是什麼靈魂人物
但我就喜歡在紅土裡打滾的暢快
相對的我就不喜歡坐冷板凳的感覺
那乾脆坐觀眾席就好啦
我不是說想幹掉誰 只是這也是一場良性的競爭
有實力就上場 這道理人人懂
且這是最後一年了 能不把握嗎
去年拿亞軍 說真的
我的喜悅只有少部分 更多的不甘在於坐板凳
很想很想 打場屬於自己努力的一場比賽
而不是跑跑龍套 跟下人沒兩樣
一個月的時間讓我做調整
想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做見證
萬一我系際盃沒先發 .......
也不能怎樣 總不能請大家吃飯吧
降我家會發生暴動的XD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我是很有決心的




PS 其實PO這篇 心理是處在不平衡狀態
憑啥我天天來還比不過來一天休一天的
這一個月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