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賽後檢討時間

鐺鐺鐺~~~

首先要講的是....今天真的很熱==

有種被搾乾的感覺

就好像毛巾擰乾了 還用烘乾機烘乾

擠到一滴水都不剩啊......@@

=================================================================================
今天跑壘還蠻順的

沒有失誤吧 外加一次盜壘成功

我今天真的覺得是靠腳吃飯的

打的都不扎實 但卻又能夠很巧妙的上壘

對方都沒有失誤喔

真是有點球運

老實說 打大魯閣跟打比賽感覺都不一樣

打大魯閣在練姿勢 卻沒有把那種感覺帶到場上

今天都感覺是碰到球而已

要把那種感覺謹記在心啊~~

不然就枉費我練那麼多了



今天場地不是很好

兩個不規則 讓我失去SHOWTIME的機會

至少可以擋個幾分吧

覺得很可惜

最後一個失誤 我真的是沒話說

是自己的問題

不強勁的內滾竟然讓他過山洞了...

我覺得守備不流暢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對球有恐懼感

每次看到那種很強勁的球從自己週遭飛過去

都會怕打到自己

打到一定會死人吧

就算每次都跟自己說 至少要擋下

但就是不靈活


所以在系際盃前

我想來個守備特訓

專打超快球給我接

這是一個理想啦 可不可以實現還要再努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