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細雨綿綿的天氣練球

老實說 並不會有任何情緒上的轉變

可是今天 我有點暴躁

可是我沒表現出來

只是表現的有點懶洋洋

因為在練習守備時 我被調往一壘

一般只要事前跟我說 讓我有個準備

知道怎麼調適

我會把它當作另一種挑戰

但突如其來的一聲令下

在那當下 我心裡是有些許的不平衡

不過理性告訴我 要忍下來

我用了很多方法要自己冷靜

卻還是有點憤恨不平

加上老舊的手套讓我守的力不從心

今天的練球 讓我覺得很糟

不管怎樣

我想站穩先發的意念不變

今天繼續跑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