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到不想念了

來這裡寫個文吧

話說今天 我借輝環的振動作業參考時

寫到第二章 想說 怎麼才一題

不是有三題嗎

看看時間 還有10分鐘

那就慢慢寫吧

直到打鐘 我還給輝環

但不小心掉下來

它 翻面了

而我 傻眼了

因為另外一面還有@@

還有剩下我剛發牢騷的兩題......

不過都交了 還能說啥= =

要是以前的話 我應該是拿回來 想辦法寫完

可我今天好像很灑脫

交就交了 反正也不可能因為這兩題而把我當掉吧

如果因為降 那我就不修他的課了

每次當掉都是因為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