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會一直嬴下去的

今天算有點毀在我手裡

打來的兩球都失誤 掉了兩分

沒那兩分 我們已經追平了吧

不過這都是結果論了

阿信也會想要是他沒有急著跑回來

說不定就有機會追平了

機械也會想 要是他們沒有搶著盜三壘

也許就可以進到冠軍賽了

棒球真的是很奧妙的運動

勝負真的很難料ㄟ

每一球就充滿著變化

我上一場很猛

這一場很鳥

或許明天又猛了起來了

誰知道呢??

一個人的實力是不能用一場比賽來決定的

而我們球隊的實力也不可能因為輸了這一場 而被認為是弱雞

還是很強啦 超強的 對方看到都會怕的那種

啦啦隊也很強啊

如果有最佳啦啦隊獎 一定非我們莫屬

在此我要小ARGUE一下啦

我已經喊到沙啞了 除了經理有幫我喊

那群學弟齁 都不出聲的

就算沒上場 也要盡情享受比賽的氣氛啊

所以今天我就算被換下去

我還是很HIGH啦 雖然有點小失落

不過這放在心裡就好

場上就是表現最好一面

死氣沉沉 就跟打實況野球沒兩樣了

打棒球就是 "放的開!!"(不過我在場上好像還是很緊張)

希望他們明天能開一下金口啦

這樣氣勢一定至少增加兩倍



明天就輕鬆打吧

反正都有獎盃了

差也只差個5公分吧

不過也不是說隨便還怎樣

就把份內的事情做好

該接的球接好 該傳的球傳好

其他就看天吧

頂多就下場繼續唱歌開演唱會

不過胡乃文今天會噢死吧

她一直以為他們會挺進冠軍賽

明天不管輸贏都要嗆她一下

嘖嘖 誰叫他們把舒跑放來我們這裡

糙 害我們反攻不成

明天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