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幾乎在弄影片

嘖嘖 頗浪費時間

早上一開始的轉檔看似順利

等我下午回家弄

才發現沒有轉的很成功

放在moviemaker 只有聲音

連個鬼影都沒有

只好先把其他東西弄上去

把那些打嘴砲 作秀的東西一一擺上去

然後等小秉解決

原本以為 轉出來檔案不行 再用那個轉一次就可以了

沒想到 竟然是要用原始檔

我當場嚇到褲子差點漏尿

因為DV給系籃用了 萬一他們錄了

那我就毀了

後果不堪......

好在 我運氣還沒用完

不過也折騰我了@@

但 真正的麻煩在後面

我跟小秉花了3小時 到7點多 還沒搞定

期間剪輯 轉檔 配樂......到最後整體的綜合

都發生了數不清的問題

我只能說 MOVIE MAKER真的爛

爛到爆 逢久必當

當到你覺得電腦是個爛貨

到現在都還沒搞定

其實如果轉好檔燒成光碟 就沒事了

但我就愛花俏 ......我承認

8點回來 還在弄旁白勒

老師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


最後還跟他說 我們分數要拿高一點@@

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