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件重要的東西

很放心交給別人保管

等到要拿的時候

那個人卻跟你說找不到了

我不知道別人當下是會怎麼想

但我知道 我的心是很沉重的

我無法很理性的思考

只能一直讓負面的情緒

佈滿我的全身

任由它牽著我走

這就好像你把財產鎖進銀行保險櫃裡

當財產不見時

銀行職員不僅沒有盡到主動告知的義務

當你要去領時

他也用毫不在乎的口氣要你別在意

世界上有哪個腦殘的白痴

財產丟了還能笑嘻嘻跟你說沒關係

還反過來關心職員的



通常銀行就會失去顧客對他們的信任

沒錯 我受託保管的人也失去了我的信任

且這東西用錢也買不到

它是無價的

它是我幾年來的紀錄

一句不見 叫我怎麼吞的下這口氣

叫我怎樣原諒

一些彌補措施也沒有

不要認為我就可以妥協

去吃屎吧


書唸不完已經有點焦慮了

還拿這種事情出來讓我頭痛

原本是沒什麼時間來這裡發洩的

但滿肚子火讓人氣難消

FUC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