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什麼事都會拿過去做比較

昨天颱風天 風大的像撒旦

窩在實驗室裡 一直聽到窗戶不停的拍打聲

撒旦可怕的怒吼

就會讓我想起

兩年前 一個很強的颱風讓機械系玻璃大門應聲倒掉的趣事

還有 在工學院大道發現土虱之類的

剛剛去打擊練習場

路上就想起以前在大魯閣打球的回憶

還打到手破皮出血濺到衣服上

有次打完 還一起去吃東門圓環那邊很臭的臭豆腐

在總圖出來要刷卡

我就會報怨以前在成大就不用

記得有一次 有一陣子

明明都沒借書 那個感應器就像是過年的警察一樣趕業績

我一出門都會逼逼叫

逼到有一陣子我都不去總圖




會這樣一直回憶

是觸景生情嗎

還是都一直呆在同個空間

沒有什麼新鮮事

瑣事一直扼殺自己的好奇心

不去挖掘好玩的樂子了

明明就有很多可以看

大概是沒什麼人可以找吧 實在是很可憐

希望這是過渡期

我不想離開台北後 朋友圈的半徑還是跟現在一樣

雖然說這是很多研究生的宿命

但我可不想入境隨俗啊






GOD!! 給我一點SOCIA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