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車達到了一項創舉

它騎上了仰德大道 到了文大後門附近

沒錯 看過我的車 知道我車況 甚至是看著她長大 歷盡興衰時期的人都知道

這是多麼一項不可思議的任務啊

就好比做過心臟移植手術的人去跑百米衝刺一樣

看到的人會傻眼 聽到的人會冒冷汗

這叫傷癒復出嗎

阿災 就衝了...

不過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比較像是引退式

她被拆解也瞑目了吧= =

在上山的途中我真的是邊騎邊罵自己

這跟蓋達組織開飛機撞雙子星有啥兩樣

不過 這種不確定我反而比較愛XD

途中很多次 我感覺到他已經快換不過氣了

趕緊慢下來 再重摧一次

跟游自由式一樣 快沒氣了 緊急抬頭再換一口

雖然這一口沒有撐的比較久 但總是可以繼續下去

這趟玩下來已經是隔天早上了......










現在起床了

原本應該唸點PAPER

趕下禮拜進度的

只是看到網誌左下角的新面孔

就忍不住點進去逛逛

再來就是一不作二不休的 乾脆再把好友的逛一次

總是會有更新的吧 不管是照片文章

我發覺我的生活就是建立在"新奇"這個框架上

好或壞不再重要了 只要夠NEW 引起我的興趣

我就會一頭栽進去了

享受了一番新體驗

為我的生活寫下新頁

那我就會覺得這一天不是白活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到處SOCIAL的原因了

雖然是"同樣"的人 但聽到"不同"的事

就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了

為什麼我以前演戲台詞都愛亂跳TONE

就只是想到更好笑而已

雖然會有喇賽之危 但我還是堅持18度C剛出爐的最香

同樣的場景 我可能會有不一樣的處理模式等著我執行

要抓住我似乎有點難吧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下一步會變成怎樣

前一步笑臉 下一步就是屎樣(不嘟嘴喔XD)

上午雨天 下午晴天(這樣的氣象 任立渝也不知道怎嚜報吧)

今天在你面前像個小孩子 隔天可能會很正經的跟你說我的價值觀

也許這次說要帶你上山下海 下次可能就說在家看DVD就好

說我難搞 我不反對

講我有趣 我也接受

因為這些面向都有 看你怎麼欣賞囉

所以要叫我整天窩在實驗室還倒不如當和尚敲木魚

玩樂是必要的元素

少了他就不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