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一群人

跟我說:你怎麼沒講到什麼話......

同時

也會有一群人

這樣跟我說:你怎麼話這麼多,平常就這麼多嗎




每次被問到這個

我都是微笑以對

不知道該怎麼拼湊出適合的答案

因為

這都是正常且真實的我

而不知情的你們 只是看到你們被迫接受的一面

無法觀察到我隱藏的另一面





有時候會反問自己

怎麼這麼不乾脆 不一致

不做個始終如一的人?






這種氛圍 並沒有針對個人或是群體

只是在當下給自己設定的腳色

抑或是

跟著當下的氣氛走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讓自己舒適的融入當下

不彰顯自己的突兀




也許

我沉默

也許

我熱情

其實不管是哪種面貌

我都與當下的你們 緊密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