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咪艇都讓我覺得會折壽

兩杯咖啡可以撐到隔天早上

切忌不能太早喝 不然還要再喝第三杯

據說喝第三杯 對身體很不好

反正 我今天有點亂無章法的講

沒有什麼思考空間

講錯了就釘吧 他只是過程的一種

但連基本問題都答錯了 就知道我狀況真的很不好

躁熱啊躁熱 有點像浴火鳳凰變身時 火在裡頭燒的猛烈

不難理解過勞死是多麼的痛苦

今天我就感到痛苦快死掉






昨天在做ppt的時候

不停的在看網誌以前的文章

或是以前的留言

就會看到有些人留說

"網誌上的你跟本人或是照片有點搭不起來"(大概是這樣的語句~~)

或是

"這是我所認識的硬梆梆/邦豪/學長........嗎"

落差有這麼大嗎????

我內心大大打了一個大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