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二日

紀念一下

因為很多人都紀念七月一日

只是一號已經過了......






七月 是一個轉變的月份

很多人畢業 要展開新生活

很多人要離開原來生活地方

要轉變身分 轉變環境

心境也開始轉變





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總是靜悄悄 不知不覺的在數字上加總

很認真的時候 就會計較每分每秒

前年暑假就會計較 距離目標日還有兩百多個日子

去年暑假 就會開始數 還有幾天就要跟生活已久的夥伴說再見

今年呢 頗沒感覺呢

應該說 歡樂日子特別多 一年瞬間過去

嗯 可以開始算 還剩多久可以畢業......



每個階段 都會接觸到不同人事物

這一年裡 出現在我生活的人

讓我接觸到不一樣的東西

也讓我見識到一些事情

雖然有些風風雨雨

雖然我覺得我這一年有點笨拙的在活著

不管好壞

這是一個歷程




台北的節奏真的很快

快的眼花撩亂

走在馬路上 節奏就自動加快

走進車站 節奏快到亂掉

拼命的找洞鑽 揮汗如雨的拼命奔跑

只怕車子沒坐到 又要多等些時間

眼前的人都是障礙

為了趕上車 一切都是不擇手段





一年前 覺得台北很屌

總是拿著地圖 四處找樂子

看到101就忍不著拍個幾張

現在每天看到沒感覺

剛來時 騎車戰戰兢兢 深怕收到罰單

現在 大概知道那裡照相機最靈敏 警察大概會躲在哪裡

剛來只要發現新的事物 就想找人一起去看看

現在少了一點點熱情 多了幾分沉穩

過完一年 覺得台北的生活 已經沒有以前那樣憧憬

但我還是必須承認 它是生活機能優良的地方

特賣會真讓人深深著迷~~~




停下腳步看看

這一年自己得到什麼

是否少了什麼需要去填補

是否多了什麼 自己必須接受

想清楚 再踏出去吧









可以確定的是

現在的我 比一年前的我好多了

(原來去年的此時 我在kmi家附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