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學弟妹

實在是很優秀

大家都沒有玩心嗎

這麼早就想來個破斧沉舟

不怕還沒游到終點就自己溺水了

上禮拜三隻ROOKIES就全部到齊了

是有這麼想做研究??

一個坐我隔壁 一個坐我對面

每個都悶著頭念書

實在是讓我有點坐立難安

要念書 以後有的是時間

實在是沒必要連暑假就這麼拼

讓我想睡個午覺 看到他們還一直啃著書皮

就喚起我當學長的自覺

不過 最後我還是趴下去了 管他的

(哪有學長要睡覺還要看學弟妹臉色)






研究生呀

能畢業就好了

這麼早認真 不代表最後能順順利利

要把握著所剩不多的假期

揮灑著青春熱血

只要把事情做的剛好(剛好低空滿足老闆期待)

其他就是自己的時間

一定要趁這個暑假 好好傳授他們這點

不要被自己一時的熱情所蒙蔽

雖然說 這樣下去是很好

不過 以常人的統計數據 通常是不會超過兩個禮拜的







話說 被一個年紀比我大三歲的人叫學長

心中有股奇特的舒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