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吃東西者

請在上面按<-離開

如吃東西看以下文章造成任何不適

可是沒有理賠的!!!



=====================本片開始======================







三天前的事情了

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忍不住打了個大冷顫

萬萬沒有想到

號稱食量驚人的我 也不過是個會在床上打滾的C咖

連B都沾不到







當吃完步出店裡

就是一切苦難的開始

變得無法擁有清晰的思緒

嘴巴講的話只是當下的感覺

像個阿茲海默症患者 不同的是

我會喃喃自語XD

不過沒有拍先生嚴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3/78/1595g.html

其實我的喃喃自語已經到了半哀號狀態了

炙熱無比的太陽沙灑在中午時分的汀洲路上

我的動作更顯的突兀

肚子像是被牽個千噸重的大鉛塊

必須咬牙切齒的拖著它走

心裡頭不斷OS

一頓免錢的飯 怎麼可以吃的如此有挑戰性

參加大胃王比賽 大概也是要走過這條天堂路吧

走完之後才是另一幕的序曲...






冷汗直流

手腳冰冷

完全沒食慾

看到如此景象 八成會被當成急診患者

據說女性生理期也是如此

經過這次後 我真的要向諸位女性朋友致上個人崇高的敬意

因為我一次都快受不了了@@

比在家裡吃飽還吃ㄧ大盤西瓜躺在床上默默流淚還要痛苦

"這是地獄嗎 在幾樓呢??"我那時候如是想

好不容易躺在床上休息兩小時

卻在一個很平凡的時機驚醒過來

突然胃液像個噴泉 不斷往上噴

噴上至高點後 開始一系列的水舞表演

嘴巴頓時間 滿滿的胃液

淺嚐一下

"恩 真的是酸性呢 舌頭都感受到一陣又一陣的灼熱感 不愧是號稱PH2.5的胃酸啊"

其實我不是很想催吐

一來我是新手不專業

二來實在是沒那個GUTS

不想用手指在喉嚨那邊"指指點點"

光用想像就覺得是很智障的行為

所以 我選擇去健身房來消除我肚子腫漲所造成的不適









原來一頓吃到"飽"

會增加一公斤的體重

和增加三的體脂訪

以上是吃飽後兩個多小時的數據

這是重要的數據 我已經做過恐怖的人體實驗了

如有想減肥者 就稍微斟酌一下

不要再自己親身做實驗囉

我為了能趕快消重

把訓練的份量都加重

在跑步機之前一切都是非常順利的

狀況好的一如往昔

真懷疑之前的病像是被誰附身了

不過 站上跑步機後

我確確實實感受到大肚子依舊還在

它變成了我跑步的一個障礙

跑到一半我就相信我這次只能跑以前的一半量了

勉強跑下去 就會看到有人從跑步機上飛出去的奇人異象

猶如飛魚-菲爾普斯跳水的英姿

我只能無奈的不斷減速 把速度一直往下按

對岸那個叫劉翔的 我能體會你準備好了卻因傷宣布退賽的痛苦

我也因肚子痛 用減速的行動宣佈我今天不能像以前一樣

肆無忌憚的在跑步機上 重重的摧殘它

不一樣的路 同樣的結果......







那餐吃完後呢 我啥時再度進食







答案是隔天晚上......
arrow
arrow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