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給我自己休假的最後一天
所以墮落荒唐事到今天為止
給自己一個禮拜的休假 無疑是要為下個目標做準備
雖然這禮拜還是有在做正經事 但就是很消極
就是任由上天擺佈 一付不管自己死活
就像我媽說的 “做仙” 那樣的消遙吧


今天接近中午起來 很久沒睡這麼晚了
大概已經擺脫”營隊症候群”吧
一起來 就是整容三部曲 哈哈
因為最近痘痘太多 所以三管齊下
醫生開的藥(吃的擦的塗的) 檸檬汁 媽媽的愛心營養品
才開始兩天就已經消了不少 讓我對我的臉看到遠景啊
在我的身高看不到的東西 竟然在我的臉看到了= =


中午繼續整理要放在相簿的相片 今天整理的是68期
從一開始的迎新籌備慢慢看 其實很感慨
從一開始的迎新 到最後營隊結束
這一期每個活動都是我最後一個參加的活動
或許是一開始被那個迎新宿營搞的烏煙瘴氣
沒有心慢慢的品味 體驗
時間倏忽即逝啊 就降接近尾聲
很想再來一次 但忍痛割捨是必須的
長久以來的歸屬 突然說再見 讓我頓時失去重心
我很明白 這是必經的過程 只是很不捨
豈是說放下就放的下呢 在慶功宴完 我的心整個是空的
整個人一直都在恍神 一直都在回憶的階段
因為要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幾乎是不可能了
只能靠回憶來彌補這段空虛 因此才有整理照片的衝動



隨著狂風一直朝我這吹 我索性跑去金石堂
順便測試我高中畢業得獎所得到的約2000的圖書禮卷可否使用
什麼獎就不用贅述 反正就很優異啦
什麼智育德行都全校前幾名 夠優了吧
說書店真的能讓一個人沉澱 一點也不為過
一改過去去書店就拿網路小說啃的習慣
我拿起了正經書 一頁一頁慢慢翻
發覺不斷的充實才是王道啊
真的好多東西自己該去了解或是認清的
而不是繼續沉浸在自己畫的小範圍
下定決心只要有空就去書局報到


在去書局前 去新光三越逛逛
因為聽說5折咩 說不定會讓我賺到
在6樓賣男衣的 逛了不知道幾圈了
因為身上所剩無幾啊 總是要再三考慮
但是看到價錢已經降到那麼低 真是心癢癢啊@@
走到一間上衣三折的 挖勒 此時不買待何時啊
於是挑一件會發亮的衣服 就降又看著鈔票飛了
不過那件真的設計不錯 才任由鈔票到處飛


話說逛完金石堂 一走出門口
就看到一個男抬著一個女的 還以為那個女的發生了什麼事
看那群婆婆媽媽 叔叔伯伯 無不睜大眼睛
可以解釋我的反應是合理的
不過 那女的被男的放下來 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情侶啊 …………………………………………..
真是甜蜜啊#$%^&**
情侶們總是做著外界不可理解的事 因為 愛情是盲目的
換做是我 也會這麼做吧 不過前提是 忠於自我


說了這麼多
阿~~~~~~~~~~~~~~~~~~~~~~~~~~~~~~~~~~~~~~~
要收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