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今天原本要收假的
海棠的到來打斷了我的計畫
算了 還是有其他事可做
今天可是唸了一個小時的英文
真是的 已經快不知道讀書的滋味啦
有點生澀 筆都差點忘了要怎麼轉了=.=

下午在處理迎新的事 太久沒碰
一下子還蠻不能反映過來
好多雜事都等著我來處理
感覺大方向都抓住了 但小細節就是有時候會忽略
就是這些小細節差點把我給搞瘋
就算它把我搞瘋 我絕對不能搞砸
因為我是最後一道防線啊
因為我叫黃邦豪 號稱硬梆梆
雖然過去常喇賽 但是 這是我最後一個活動了
就算要喇也不能在這個活動喇
不然就對不起我爸我媽 對不起黃家祖先
對不起過去教我的老頭 對不起我的朋友
講這麼多就是不能喇
不過系上的效率 卻叫我放不下心
藉口幾乎都是沒經驗
沒經驗?? 我以前還不是沒經驗
當我用時間用成績來換取這些經驗時
你們在哪啦?? 在跟我說 還在參加社團啊 真閒啊~~
真是讓人感慨啊 這也是系統營要找我 我不點頭的原因
不過 一次也好 希望大家團結一心把迎新辦好
我可不爭功 只求圓滿



今天看了”王者天下”
大概是螢幕太爛了 黑媽媽的 加上演員皮膚黑
真的很難看清楚 就降一個好片被我的電腦搞到我看不懂
說到電腦 今天早上跳電是怎樣
要我們眼睛休息也不是降 我們整天看電腦還不都海棠害的
電腦如果這樣而壞掉 一定要找氣象局理賠
不過整部片讓我感覺戲劇張力不太夠
我都看到快睡著了 準備入圍金酸梅獎吧 哈哈


今天真是冰箱清空的好日子啊
反正不能出門 就把裡面該吃的東西吃一吃吧
不過裡面水果居多 看了就想吐
裡面有顆桃子冰到皺掉 對 就是皺掉
冰到沒養分了吧 還給我老化長皺紋= =
裡面的肉包芝麻包小饅頭就降清的差不多了
後來舜欽大冒著自己會被吹走的危險
幫我跟輝環去7-11買東西 據說他可是換了幾家才找到泡麵
真是好男人啊 值得推薦!!!



海棠啊海棠 你真是醜到不行
家家戶戶都關緊窗戶 就是不想見你
你還蠻暴力的 竟然用強的 把玻璃都震碎了
不過 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