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
台灣經濟的不景氣


話說 幫別人整理房間
結果他的櫃子 好死不死的就發霉了
霉長的很像迷彩
就跟我今天穿的褲子差不多@@
結果因為要不要丟掉 在那邊龜了不只半天
後來在我的建議下送到自強垃圾場
自強有垃圾場嗎?? 沒有
那是我幫她命名的
那邊只有兩個大桶子

在運送過程中
終於見識到女生有多弱就有多弱
才搬一下子 就呼天喊地
可是我一直相信人是有潛力的
不禁讓我想到 成大MP3事件
那時候女生都能一人扛兩台主機了
恩 讓我不禁懷疑 他們是裝的





到了目的地之後
我發現垃圾箱不見了
不過垃圾依舊= =
果然狗改不了吃屎
那個地方命中注定就是要放垃圾的
一走進那邊 雖沒有箱子
但垃圾依然晾在那邊
於是把手上的櫃子丟在那邊
讓它變的比較像垃圾場一點



說時遲 那時快
才剛丟完不到一分鐘
就有一個疑似拾慌老人
馬不停蹄的把它扛走
看到的人莫不張大雙口
彷彿看到阿湯哥模仿我那樣的SHOCKING
哈哈~~~~~~~~~~~~~~~~~~~~~~~~~~~~~~



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