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增加一件情傷事件
他是我的好朋友
當我知道時 第一個反應
就說要陪他喝酒
不過 顯然他還沒辦法接受事實
不太敢面對人群
在陪他聊天中 我用詞非常的小心
也沒起鬨罵對方
因為我知道 談感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罷了
當他對我提出一大串問題
我總是搬出一大堆道理來回答
因為我知道他多少聽的進去
我也鼓勵他趕快走出來
畢竟 活著就是要為自己
而不是爲別人哭的死去活來
我最後說了一句
"自己活的快樂最重要"
他問我"你快樂嗎"
我想了一下 回想過去
或許總有些不如意的地方
臉色會擺的很臭
但很快的 我又會找到快樂
這不就是在為自己活嗎
於是我回答"是的"



希望他要趕快走出來阿~~~~~
不過 下午回去在後門
看到有對情侶在互相戴安全帽
還是有點酸酸的
不過竟然巧遇小米
真是狹路相逢啊~~
不過我沒打招呼 因為那時候我隨便穿就出門了@@
我到現在一直覺的奇怪
小米到底胖在哪裡勒
虧我在他沒抬頭前 光看身材分數還給的蠻高的
他該不會跟我一樣 穿衣服看起來蠻瘦的
其實肉都藏在裡面 在洗澡時就在怨嘆
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