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舅舅請吃飯
在府連路的東北酸菜火鍋
非常好吃 酸的很美味!!


在吃飯期間
聽小舅媽說到她那三個寶貝兒子的事蹟
說到她那讀幼稚園的小兒子也就是我表弟
某天她要把表弟從她外婆家帶回家
那時候表弟在看電視
看到舅媽在催他回家
就說了一句
"我有我的兒童人權 你們大人都不准干涉"
舅媽聽到傻眼 以為是他哥哥也是我表弟跟她說的
可是他哥哥都說沒有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在聽教學錄音帶 有一個主題就是在講兒童人權
嘖嘖 現在小孩子都這麼精嗎@@
那我以後是不是要先練練嘴皮子再來生孩子勒= =|||
真的讓人orz!!!
不過聽說我那小表弟後來又補了一句
不過我忘了@@


要說油嘴滑舌當屬他們三兄弟中的老二
我非常看好他以後可以在女人世界如魚得水
真的很油腔滑調 他可以在車上講不停
他可以跟他小學的實習老師講一整個下午都不休息
有件事很好笑
話說自然課做實驗 然後要畫圖
有一邊要畫喜歡的東西 一邊是不喜歡的
結果他不喜歡的就話三個老師上去
喜歡的畫雞腿雞翅機車
看似沒什麼
可是我不得不佩服他們那個自然老師的心機
因為他們討厭那個自然老師
所以那位老師就解讀成
我表弟要把他分屍成雞腿機翅 最後再罵他"機車"
就降我表弟被罵的很無辜
他回答很逗趣 "我都沒想那麼多 誰像老師那麼心機啊"
哈哈 現在的小孩子...
真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