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GG心血來潮邀我去唱歌
他打來的時候我在看浪慢滿屋
我好像嚇了一跳
因為 我早上手機沒鎖鍵
按到很多人去了
那個ELLA學姊打來 我嚇到了
想說是什麼事讓他第一次打給我
沒想到是我不小心打給他了@@
所以當很少打給我的小GG打給我時
我以為我又按到了

***************************************************************************

果然是去錢櫃 不過竟然沒東西吃
我都空著肚子專門要去吃那邊的說>"<
真讓我失望啊~~~~~~~~~~~~~~~~~~~~~~~~~

***************************************************************************

一進去我嚇到了
包廂還真不是普通小ㄟ
跟我之前來的都不一樣
嘖嘖 真的有DOWN到
不過我還是找麥克風 開始瘋狂唱囉
一開始都點最近晚上常聽的歌
不過 前面都不太會唱
真的有糗到 一直在卡歌......
且我都點高音的 唱到都覺得雞在嘶吼了
一直覺的唱歌跟我絕緣
天生不是唱歌的料吧
嘶吼倒是很厲害= =
總比LONGER好
他都點老歌 我幼稚園在聽的
且歌喉...我突然覺得有自信了起來!!!



唱歌 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