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校友會迎新出來吃頓飯
看到今年又是一批新血加入
讓我有點不想面對要升大三的事實XD


我一到光口有點嚇到
女生來的還不錯多啊~~
我反倒開始害羞起來了...
有點語無倫次...
嘖嘖 "黃邦豪啊黃邦豪 什麼大場面你沒看過
竟然在這裡畏畏縮縮"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自己內心說完那些話後
就開始有話說了...
只是都快大三了 還這樣 未來堪憂啊~~

我在懷疑我是不是頭腦壞掉
學妹都讓給學弟載
自己載個男的...
不過那個男的可是我國中就認識囉
不是帥哥也是一個型男吧XD
我剛看到他還真有點嚇一跳
怎麼跟我認識的那個很像
沒想到是同一個...真是巧合啊~~~
我可是很看好他當公關的未來性
嘿嘿 所以馬上傳授他幾招
自以為是絕招的爛招@@
他應該有聽進去吧...
不過他不多話...印象中不是這樣的...
只好跟他一直在哈拉
不然他看起來真的很孤單
他憂鬱起來會迷死很多人吧...
不過迷不到我.....XD


一到餐廳 發現
挖靠是怎樣 搞聯誼嗎
怎麼男的自己一桌 女的自己一桌
唉 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都大學了 還這麼放不開啊
本來我想叫他們男女穿插坐勒
後來就算了 避免有人說我意圖太明顯了XXD
其實我的本意是很善良的...



今天 有看到考到我們系的學弟
馬上就是要來參加我辦的宿營
哈哈 會不會太現實啊!!
且我馬上拉他進系棒
不過他硬是不要 要去參加已經虛掉的系籃
嘖嘖 他看到我們做的短片
一定會很熱血的說要參加系棒的!!!
就算我不說 他也一定會被拉進來
我有這樣的預感
早知道搬出我是副隊長 看他要不要賣面子@@



今天的雨很討厭
吃完要回家還在下
跟學弟哈拉完了 還在下
移師波哥 到了打烊了 還在下
我10點手就癢了 IT'S MY TALKING TIME!!
不過我看我講話還蠻有魅力的
學弟都圍來我這邊聽 呵呵
要是學妹 ...或許我會睡不著吧
不過在波哥 聊到以前教官
及有趣的事 真讓人有歲月不饒人的感慨
轉眼就兩年過去了...很懷念



大三了...要面對現實了XD
不過綺雲學妹沒來 沒她說的聽話嘛 哈哈
小小失望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