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台去撞球
才幾顆沒進 就開始喊衰
正當慶幸 我最近沒什麼不幸時
馬上 在騎回家中
差點就釀成不幸了
當時我騎的蠻快的 6.70吧
下著雨 馬路非常滑就甭說了
一位婦人突然從車陣中騎過來
我一看到馬上煞車 因為下雨
非常難煞
就跟自強號突然看到鐵軌有人 要一下子停住那樣困難
只是自強號通常都輾過 而我呢 保住了兩條命@@
太危險了 突然衝進來 那婦人還一副等著看好戲勒
不過也不想跟她計較
看她一臉就跟韓國人一樣會咄咄逼人耍嘴皮子的
要我跟她吵 先付錢吧 也不看我一秒多少上下
不過 很神奇為什麼沒撞上呢
因為路滑 在我要撞到時 煞車拉到最緊了
在這一剎那 車滑過去右邊
停住時 我的左腳離她的車只有0.000000000....1公分吧
有稍微擦到 就像蜻蜓點水一般
當時的心情呢 我只能用興奮來形容吧
那種生死一瞬間的快感 嘖嘖 一輩子可能只有這一次吧!!
說實在的 要撞到同時 我真的希望撞上去看看
反正我的是迅光125 她的是vino
我就不信我撞不贏...= =
***************************************************************************


我真的比阿台幸運
要是像他這麼衰
大家就看不到獨一無二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