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11點才起床
就可預料會有不尋常的事發生
平常我是很少這麼晚起的
唉 果然 電腦秀逗了@@
跟我說檔案毀損無法開機
我心裡顫了一下
馬上回神過來 拿XP光碟去修復
又不斷的問別人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好不容易 可以進去主畫面了
SHIT!!!!!!!!!!!!!!!!!!!!!!!!!!!!!!!!!!!!!
為什麼E槽變成沒格式化了
我可是從頭到尾沒動到E槽啊
內心的那股失落感 真的讓我很沮喪
什麼都可以壞 E槽是最不能壞掉的啊
裡面可是放著我從大學到現在很多寶貴的東西啊
他媽的 要是壞了 不就意味著我要重新來了
我不放棄的把硬碟插到別人電腦裡
唉.....就是無法讀取到啊
幹!!!!!!!!!!!!!!!!!!!!!!!!!!!!!!!
聽說外面補救1MB就要1000了ㄟ
那我20G要補救不就要天文數字了
有誰可以救我~~~~~~~~~~~~~~~~~~~~~~~~~~~~~~
衰到骨子裡
心情真DOWN 從沒那麼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