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電腦事件
讓我深深的體驗到兩件事
"凡事都要有最壞打算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從以前到現在
都知道電腦裡面的資料要有個備份
可是總是沒有行動過
認為應該沒那麼衰吧
但人要衰的時候 擋都擋不住
就算一吃好幾年的素
或是一個月都去廟裡拜拜祈福
每天照三餐念阿們
也不會有土地公來罩你的
我電腦先是無法開機
好不容易修復 e槽又給我壞軌
且e槽放的都是重要東西跟文件
迎新的資料全都在裡面
真是雪上加霜
媽的 真是受夠了
要讓我當偉人也不是這樣砥礪我的心志吧
遲早我會是心臟科的老主顧= =
真的 每件事都要有它最壞的打算
哪天就像今天那麼衰 都不知道該怎麼生氣了
所謂最壞打算就是要有周詳規劃加上備案
老天應該看我前幾次都沒學到教訓
這次是要讓我痛徹心扉啊~~


不過我對今天的表現還蠻滿意的
電腦壞了 自己動手來修
每個人都問 也去po版
從來沒抱持著消極心態 等別人幫我修
雖然修到現在 結果不是那麼好
但我認為自己是成功的
剛剛想到吳大在高中給我們的班訓
"絕不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雖然硬碟結果不太樂觀
但我還是在尋求解決之道
畢竟 放棄了就沒救了


以後還有很多大風大浪等著我去見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