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是最後一天了
7天是一段非常尷尬的時間
說長不長......卻可以讓大家擁有很多回憶
說短不短......大家的體力也到了極限
這一天才睡兩個小時 但是 卻絲毫感覺不到疲倦感
因為我知道 這是最後一天 要好好把握 不可以馬虎的過
===========================================================================
果然是都累了 今天的遲到率比往常高
好在前一天有說今天遲到就一定罰500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勒@@
連超人都準時了....嘖嘖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些遲到的人
腦筋一片空白中#$%^@*&

===========================================================================
出營隊免不了要拜拜
於是趕在這一天 趕緊跟小G去武廟拜
其實 我對拜拜的規矩不是很了解
只能憑過去印象去拜 但誠意是百分百的足夠
連月老都捨棄不拜了 只為了能把誠意集中祈求營隊順利
遇到每一尊神明 都要從頭到尾的講一次祈求內容
看到大家這麼努力的為營隊奮鬥 要我講再多次我也甘願啊~~

===========================================================================

中午原本要學肝功能衰竭的
可是音樂找啊找 等到找到已經快要驗燈光了@@
驗燈光要緊 趕緊集合完就到製圖教室
看到後面......挖靠 都是一群老人 不管什麼系的 反正就是叫老人啦
這次的二採 總體感覺有很大的改善
有幾個已經非常接近我的要求了
但是還是有幾個離目標還是有段差距
擔心嗎?? 從來不
因為我相信大家的潛力 只是還沒被激發出來
有些事情與其懷疑 倒不如相信
因為奇蹟總是在永不放棄下發生!!
舞台劇 童話短路 默劇 已經有8.9成的完成度 剩下的是小細節
團康 可能是經驗不夠 還不懂得怎麼掌握氣氛
MTV跟對照劇是我比較擔憂的
MTV雖然能完整RUN過 但是演起來每個人都硬梆梆
很沒感覺 感情沒放進去是關鍵 張力也還不太夠
對照劇 恩 是讓我前一天四點才睡的原因
劇本生的很匆促 雖然每個都努力表演
但總體表現還是不合格 進步空間很大 不過每個演員潛力都不錯
如果集中起來 相信不輸給童話短路或是默劇
這次彩排 我給予75分 還算可以的程度
===========================================================================
營火晚會原本是我比較不擔心的一環
但是 一開始器材就出了狀況
活動長也慌了 開始找人撐場
只是活動長在上去找人撐場 是一團亂 舞台技巧可說是沒有
我對這次的應變不是很滿意
這次營晚多少都有瑕疵
螢光棒 流暢度沒有比上次來的好 可能是器材的關係 音樂聽不太到
蛇舞 這次就有達到二彩的要求了 看到學弟妹傷痕累累 有降的表現算是可以了
而土風舞 算是我比較擔心的 帶的人雖然會跳 但不太會交
整個流暢度很不好 且沒有應變能力 氣氛帶不太起來
而中民呢 這次幾乎所有成語都可找到笑點 沒有笑不出來的問題
算是比較成功
而第二支舞 也是帶的不錯 巧涵整個節奏掌握的不錯
而拜火也是挺滿意的 大家都有背拜火詞 整個氣勢就上來了
總體而言 我也是給這次營晚75分
===========================================================================

最後一個節目是要給大家驚喜的
在教室集合 我跟雅云裝出很不滿意
要負責人上樓去檢討 其實是要他們趕快去準備等等要表演的活動
但單槍出了問題 讓我撐場撐的很久@@
不過 努力的撐是有代價的 學弟妹都有嚇到的感覺
看到前面的幹部群耍白痴的跳肝功能衰竭 到後來他們也跟著一起跳了
其實那時候我就有感動到了 感到大家一同做一件事的凝聚力
到後來的7天來的回憶集 我差點哭出來
那種感動不是用言語所能形容 那種深刻是不容磨滅的
我想這次的營前訓算是非常圓滿的結束 達到了我們預期的目標
到後來帶哨子的儀式 雖然有些倉卒 瑕疵
但也代表著一種責任 我們總召把整個營隊交給大家 希望大家以起努力使他更完美
聽說後面的隊輔時間 全部隊輔都抱在一起哭成一團了
我想這次真的給他們很多難忘的回憶
而他們也給了我很多東西
每一次的感動都是用不同汗水換來的
而這一次 的汗水 是 SEE U A GAME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