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營前訓告了段落
結束當天晚上 大家一起去吃北海燒烤
說實在的 我那時候已經昏昏欲睡了
東西來了就吃來了就吃 實在是沒有說話的動力
腦袋只想著要趴下去@@ 一回去宿舍
馬上就趴在桌上 累到一種境界
連要去洗澡都要考慮半天~~
總之就是累啦~~~~

隔天一起來 看看無名的版
雅云有po了一篇 心想我空空的也怪怪
馬上po了兩篇垃圾文......

===========================================================================

出乎我意料的 恩德也開了一台車
但是 似乎沒人敢嘗試一下
嘉大其他人 都跑來輝環這台車= =
我一直以為這樣我坐車會比較有趣些
只是 我不知道為啥 就是沒有開口的動力
只想這樣呆呆坐車 大概還很累吧
就降 一路坐車 我默不吭聲 除了開山路時唉了一下......
by the way 奕伶開車 我也不敢坐

===========================================================================

今天探路的感覺 覺得場地安排很密集 非常適合辦活動
只是他真的太貴了 規定又多 協調有點礙手礙腳
蚊子又毒 划草又貴 但山訓場還不賴
如果能在好好整理一下 我就會對他有好感
一一條列..............
營火場只能用中小型 有點遺憾
不然那個大型真的很氣派!!
大禮堂 沒我想的那麼大
要架那個大掛布 要動一下腦筋
地燈的擺設也有一點瑕疵
大地的場地就是那個大營火場 雖然有點傾斜
但非常空曠 少了遮蔽物是缺點
水火箭的場也是有點瑕疵 有點小 怕會越界@@
而烤肉場炊事場規劃集中 設備還算新
風雨棚勒 沒說很大 但足以容量我們所有人
他跟烤肉場很接近
帳棚區有兩區 一區龍眼超多 本想說降消夜就不用準備了
給他們水桶接龍眼就可以了@@ 但事與願違 龍眼已經掉光了......
我比較喜歡第二區 感覺乾淨陰涼 營本部弄在這也不錯
淋浴和廁所都還蠻多間 且男生的比較好 我只能這麼說了...
而傳說的冰箱 原來是擺在路邊供遊客使用的
並不能空給我們 且空間也小 如果要放要找人輪班來顧了@@
那個旅客服務中心很不賴 我每次一進去 都讓人感到舒適
只不過那個解說人員有點菜
才來沒多久 很多都還要回去再問問 感覺很不受尊重
============================================================================

回程中 輝環耍了一下特技
在單行道差點和人相撞 還好有抓到時間差
全車都尖叫 BAGA也驚醒 還蠻驚險的
不過之後又安靜了下來 我又陷入暈車的無線迴圈@@
真是命苦~~
之後去玉井吃冰 芒果真是說不出來的讚~~
我點的芒果夏季戀情 有種被吭了的感覺 看來看去就我的冰最小
要不是其他人吃不完 我可以幫他們吃 我一定翻桌的


===========================================================================

晚餐一起去吃陶宣
中途說到體重問題 很多都不相信我才60
他們大概覺得我的肌肉就差不多50了 怎麼體重只有60
嘿嘿~~~~~~~~~~~~~~~~~~~
其實 每次吃東西都是嘉大一區 成大一區
感覺就沒有達到效果 下次應該要改掉
不然其實降吃飯跟自己人吃沒啥差
很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