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球時

常會覺得怎麼自己進步很慢

傳球一直是我的罩門

準的時候很準 不準的時候就滿天飛了

跟姿勢有關吧

看您娘跟中原的姿勢 我知道缺點在哪

可老改不過來@@

且我那個姿勢常丟久了 手就會很痛

每個禮拜降樣痛也不是辦法 下定決心把姿勢改回來吧

至於打擊 經過一陣子的觀察

知道正確的姿勢了 就剩擊球點的掌握

及爆發力吧

至於守備 中原今天也跟我說了

我在近的滾地都處理的非常漂亮

但遠的話就是差了一截

可能是反應不過來

但我覺得 是自己還在怕球吧

那種強勁的球 我都會怕它到我這裡突然彈起來

正確來說應該要有一夫當關的氣勢

在怎麼強也要擋下來

嘿嘿 就跟我現在一樣

再怎麼尷尬還是要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