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看電視
轉到在轉播國際少棒比賽
赫然看到立人國小
看到從前的教頭依然健在
畢竟他也當過我幾天教練@@


那時候我小三
棒球相當興盛
校隊還出國比賽勒
好像是威廉波特吧
雖然被淘汰了= = |||
不過全校那時候簡直把棒球當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了
校長還舉辦全校的棒球比賽
規定四年級以上才能參加
我那時候很後悔晚出生了一年
還在期盼明年就有比賽可打了
(結果那一屆卻也是唯一的一屆)


那時候我就很想加入球隊
不料家裡是萬般阻擾
還好暑假球隊有舉辦類似研習營
不過我第一次也就是三年級時
因為睡過頭 第一天就忘了去
還跟老母吵了一架 且賭氣都不去了
到了小四 總算如願以償
很興奮的去了 還被期盼成為明日之星!!!
不過 忘了為何去了幾天就沒去了
可能是那時候去澎湖玩
請了很多天假 不太敢去
畢竟那個教頭可是出了名的嚴格
就降我的棒球夢一直到了大學才實現

棒球到現在仍是我的最愛
絕不是因為身高不高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