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沒什麼

但心理還是要嘀咕一下

今天體育課上國標 原本是換舞伴的日子

這應該是非常興奮的事

但同組的就那幾個 可以換的也就那幾個@@

老實說這是我一開始比較沒動力的原因

到了要交換的時刻

我們這群男的 老樣子 就ㄍ一ㄥ在那邊

不知道怎換

不過我那時候就有抱著最好不要跟某人一起跳

心裡一直是這樣的吶喊著

且我是家爸 是最有權利來分配這個的

但我後來龜下來了

想說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

所以ㄍ一ㄥ很久

到後來同組的女的就很阿莎力說要幫我們排

結果 喵的 就排到我最不想要的那個

就降被他草率到搞完

心裡就是一整個很不舒服

雖然我是可以隨遇而安 見招拆招的人
遇到不同個性的人 我會想辦法跟他相處
不會因為被排到自己不喜歡的 而對她冷漠 但想到一整個被人強勢 感覺就很幹

原來替人考慮太多也是會把自己幹掉

我最幹的是那個排的那個女的

到最後他的partner沒換

原來 他早就佈好局了XD

幹 要強勢也是可以啊

以後我就不再多考慮別人啦

多考慮自己才是王道啊

站在別人角度想實在讓自己吃了太多悶虧了

從迎新開始到現在

真是受夠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