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我的存摺去補登錄

試了半天 怎麼都沒有新的資料

該不會他匯錯帳號了吧

看到後面還有些人要登錄

就先回去 隔天再看看

今天早上 跑去再登錄看看

第一次還是沒成功 心裡存著很多疑惑

想說後面有人先讓出來吧

看到她怎麼用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發現

我好像弄反了@@

我昨天用的時候 封面都朝上

難怪昨天用了半天 都沒有新資料

後面還有一大群人在看戲

唉.....真沒人情味啊

用錯了也不會跟我講一下

還是

還是

還是

他們早就笑到不行了

忘了提醒我啦XD

真是蠢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