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拉贊助的處女秀

一開始....也不是說緊張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雖然知道要出一張嘴@@

但還是有點茫然




第一家拉的是永泰興蜜餞

那一家老闆娘態度就聽說很高傲

要成功就跟下禮拜不用考試一樣困難

而我們一開口 馬上就見識到了

"我們這可以說是不用拉什麼廣告 生意就很好了"

一開始就給我們小小閉門羹

原本打算就此走掉

但這時 我看到了拉贊助的精隨

奕伶開始訖而不捨的說服

一直說 我們特別在哪

從各個角度來說明贊助我們的好處

也一直很"厚顏無恥"的讚美老闆娘

就降一點一滴出現了轉機

老闆娘答應啦!!!!!!!!!!!!!!!!!!!!!!!!!!!!!!

有種爽到的感覺

我也體會到 這不但需要厚臉皮

更需要完全的自信

完完全全不能讓人發覺自己猶豫的一面

要斬釘截鐵的說出每一句話

這對我是極大幫助啊

我想 我愛上它啦 這個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