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民意外的車發不動

原本要一起吃飯的

後來只好先吃完然後帶他去修車

讓我感到新鮮的是

因為小民車發不動 我就先帶維修人員帶看系館那邊看一下

到了之後 只見他使盡渾身解數 最後棄械投降

只好叫我坐上小民的車 他騎我的車從後面推我

那種不用摧油門 車卻可以動的感覺非常奇特

感覺好像在湯姆熊 @@

就降一路上抱著新奇的心到了車行

==========================================================================

跟我猜的沒錯 果然是電池沒電了

我好歹也是有經驗的XD

這時有位婦人說要換機油

老闆看了他的車說 "你前輪已經磨平了 厚 很危險ㄟ 你真利害啊~~"

講完後 老闆看到我的車 也說"同學 你的輪胎也平了 要不要順便換啊??"

心想著已經很拮据了 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吧

突然 老闆大叫"喔~~~~~~~~同學 你輪胎已經破了一個洞啦 你都沒發覺嗎"

我瞬間轉頭一看 媽壓 還真的ㄟ

老闆又說啦 剛那個騎我的車的工人還真是利害 竟然沒出事XD

此時我懷疑是他故意給我戳一個洞的= =

可經過他講解 恩 覺得沒這個可能

只能認衰啦

且一個輪胎才500 不換白不換 真的太便宜了!!

平常至少都要700的說

雖然有懷疑他可能用便宜貨 但經過我的專業判斷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 用假貨可是逃不過俺的法眼的!!

其實一開始我沒說很想換 畢竟錢吃飯都有問題啦 還換這個

但我真的不的不佩服老闆說學逗唱的技巧@@

一直在慫恿我 讓我把持不住XD

不過也因為他啦 讓我又撿回一條命

不然要是這一下下去 我看醫藥費比一個輪胎錢貴不知幾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