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壘守備時

我都會想 要怎麼把球檔下來

而不是球來了 要怎麼躲

雖然有點接球的陰影

但如果只是要躲球 很多人都可勝任這個位置

我想我這一點 做的還不夠確實

因為想歸想 一看到強襲球

我的本能反應就是要躲開

感覺很不穩定 讓人感覺不到我的安全感

這也反應到我做其他事

不管是當總召 拉贊助 抑或是在想要追求某個人時

我的腳色似乎是可有可無

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怕丟臉嗎 怕被罵嗎 怕自己受傷嗎

一味的怕 只是越會退縮

既然知道癥結點在哪

恩 就從那方面努力吧

遇到困難 就跟遇到奇襲球一樣

該做的不是往後退

而是 想辦法接下來

畢竟退第一步 就有第二步 第三步......

所以 要HOLD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