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詭異的睡過頭
明明12點就睡了 怎麼還是遲到
我也因而被打亂了
感到非常慌張
想說等等會被罵的狗血淋頭吧
但其實我不是在意這個
反正做錯了本就該有承擔的打算
我在意的是
我那雜亂的心情
原本應該是從容不迫的面對這場友誼賽
但卻變為投鼠忌器 做什麼都不能放開
我非常了解自己



一開始的KGB
我就毫無準頭 讓學弟追球追的疲於奔命
其實我嘗試得穩定自己的情緒
但似乎無助於這情況的改善
到了場上 就面對滿壘的情況
就在預感球會打來的同時
它果然應驗了我的第六感
要是平常 這種球是小CASE
只要穩穩的傳本壘就OK
但 我傳了挖地瓜 導致胖子的非自責分
事後分析 要是我能解決掉這種情況 士氣會大振
但 我還是沒能HANDLE
而最後一局 一個軟弱無力的球 因為慌 導致連球都接不好
而最後又是一個軟弱無力的球 但因為對方的盜壘戰術
迫使我移位了 但 我是有能力去HANDLE的


後來想想 練習的次數跟穩定度並沒有絕對的關係
我練球一向都到 但卻還是沒有突破性的演出
基本功不扎實吧
KGB是可以練準度的
但我似乎只是把它當作伸展的一個過程
接LOGU 是訓練反應及穩定度
但我現在連彈跳都算的不是很準 有點心虛
而手臂常痠痛 應該是沒做重訓的下場
我常覺得 練過的東西我很少用在場上
在場上就跟一隻菜鳥一樣
看樣子 我的訓練方式勢必要有所改變
而態度也是 不該是公務員的心態
而是不斷追求更高的境界
這場比賽 讓我看見許多

夏天只剩最後一個了
我真的不想留下遺憾
不想被當作肉腳看待
要的是贏得別人的尊重
練球吧 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