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挿柳當了聯友盃籃球賽裁判

看學妹誠懇的央求

且校友會不知道怎麼說

看來人應該不少 但人力就是捉襟見肘@@

姑且就答應囉

自從我接下後

我常在想一個與棒球為伍 不知打籃球為啥滋味的人來當裁判

也未免太荒唐了點

不過 生活就是要多嘗試咩 要有新鮮感

我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 反正就不排斥囉

=========================================================================

這其中聯友會還辦了一場籃球裁判講習

我去聽了 但沒有絕對幫助

因為這需要實際演練才知道技巧在哪

光只有紙上談兵 只是增長自己的知識罷了

且聽完只是徒增我的不安

就..........................輕鬆吹囉

=========================================================================

今天是我的處女吹

應該也是告別吹吧 哈哈

一開始吹的有點綁手綁腳

常常在想這個球要吹嗎

且他們動作快的跟打快打炫風一樣

我哪看的清楚啊

經過幾球誤判 就放開啦

反正都已經誤判過了

就給他誤下去吧 哈哈

我想我會被附中山的剿死吧

對方犯規我都沒吹 他們輸了將近一半了吧

不過他們有個女的還真會射

命中率就跟紹機巴摳屁股的頻率一樣高

常常是石破天驚的一擊

我就降看的啞口無言

還挺有趣的

說真的 一股氣吹犯規的感覺真爽ㄟ

暢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