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
在勝一554聞到一股不尋常的味道
幹聲連連啊
我跟舜欽就算了 連輝環也淪陷了@@
爲了兩題C++ 把壓抑許久的情緒一次爆發
原本這一寢是要很歡樂的
嘖嘖 校慶交什麼程式作業啊
澆熄了我對校慶的熱情~~
結果 我早上7點跟綺雲說早安 真心酸ㄟ
別人是起床 我是才剛要睡覺
10奕伶打來時 我就已經沒力去接了
雖然我知道是為了影片的事 但我就是沒力咩@@

中午 被輝環叫去上課
明自己就說 校慶不用上課 但看到輝環充滿熱忱的眼神 彷彿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好吧 雖然頭還很痛 但還是陪他一起滿足他的求知欲
一到教室 加我輝環 才3人@@
預料中的事~~
昨天回家的大有人在 會來上課我就去過中元節= =

老陳今天上的是 遠視近視閃光的防治XDDDDDDDDD
喔 不 是這些疾病的光學原理
講到一半說到度數差太多會造成斜視
輝環突然就說 我左眼1.2右眼0.3
老陳就問他 那你有斜視嗎
突然 一股詭異的氣氛
教室4人忽然面面相覷 然後都發出 呵呵
媽壓 這是啥情形啊
好像搶匪得手後 彼此心有靈犀的示意@@
真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