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演講
雖然發生了突發狀況
但卻也讓我見識到
一個國家副元首展現出來的氣度和風範
一個成功的人
他常是內斂及沉的住氣的
就跟賭神一樣
就算情況不利
他還是不會輕易現底牌
要讓人猜不出他的內心世界
就跟王建民一樣
就算遭遇危機
還是一樣面無表情
一球一球慢慢來解決打者
而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
我發覺很容易做情緒上的表現
別人很容易察覺我情緒上的變化
穩定性還不夠吧
雖說雙子很會演不同性格
但我還沒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像今天 不管是聽演講 拍片 或是套話
我都明顯的沉不住氣
尤其套話 很明顯的表現出我的目的了
恩 沉得住氣做有用的事,別浪費精力在無用的情緒上。
是我現在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