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拼死拼活念自控
但今天考卷一發下去就知道完了
考的幾乎都是我跳過的部分
說是運氣不好嗎
應該說是不該存有僥倖心態

我越來越懷疑我開學前的初衷
原本迎新辦完 就該引退
從此不碰任何活動
但接下來的食神 及耶舞
我又不得不被拉進去
大家好像都覺得活動沒有我很奇怪
但卻不想想 我大一大二在累積經驗時
他們在幹嘛
只會說"你比較有經驗"
我並不是你們花錢培訓來的
我只是想多培養自己的能力以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難道沒經驗就可以耍嘴皮子嗎
沒經驗的就可以挑輕鬆的做
重的就要挑我這種有經驗的
不管了
系統營我是不接任合幹部
連組員我都不想當了
就算說這個職位有多輕鬆 我還是不接
我不是針對人或事
沒為什麼 只是我該盡好讀書本分了
我以前都很天真的以為自己能夠做到會玩又會讀書的屌人
但事實證明 我高估我的天資
必須要用努力去補足
每次都是低空飛過 真的很茫然
大三不應該是降的
應該是朝著目標努力
我也是有自己的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