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
觀察一個人 可以從他週遭朋友間接的分析這個人
我仔細的觀察我週遭的人
其實可以發現一個共通點
都不是說那種很HIGH的人
要是人來瘋時 他們大概都是那種在旁冷眼的人
今天吃慶功宴 我深深的感受到這點
當我想HIGH的時候 得不到什麼支援
所以當遇到比較陌生的 但卻很HIGH的人
雖然很想打成一片 但因為跟週遭"安靜"朋友相處慣了
就這樣習慣當個旁觀者 活力就這樣慢慢被磨光
跟這些朋友相處起來很安定 但就是少了點新鮮感
我需要的是新奇的事物來刺激我 點綴一下我的生活
我真的好無奈~~很無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