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一群損友的支持下
我......當選了班代
據我長期觀察 我們班如果前一學期是副班代
那下一學期幾乎都會"扶正"晉身為班代
小G除外 因為他不是真男人 哈哈
翻一翻我大學的幹部經歷 還真不是豐富
體幹公關副班代班代 總召 主控 家爸家媽 副隊長 活期!?
只差沒接系會幹部 不過那也是自己的堅持
我少說也推掉幾個幹部的機會
一來是因為太累了 二來總覺得可以給其他人機會 三來怕太招搖 哈哈 我可是靠FACE吃飯的
我想這又是一個表現的機會
以前接幹部有些都會心不甘情不願 但每次當完回首起來 這樣的態度總是讓我有些遺憾
雖然是小小的班代 但多一次當幹部的機會現在讓我想起來是彌足珍貴的
恩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