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頭見山的說
從一開始說要辦我就很看衰了
因為 光是選個總召 就一直推託
還要推給我
去你娘勒 我迎新都還沒弄完 就想要我弄這個
每個人都只想坐享其成 要是有人推到自己身上
就只會歪著嘴臉 說啥沒經驗啦 沒時間啦
自己只能當小咖啦
幹 打嘴砲誰不會 就只會講講講
再怎麼講還是吐不出象牙啦
姬芭勒
一個營隊完全都沒紀律是怎樣
開會電話響起 還可以讓你喂的喔
跑細流幹部還可以不到齊喔 想去哪就去哪喔
趴著睡跑去跟周公開性愛派對的 你們以為一個營隊跟你們打槍一樣簡單喔
連幹部都自己管不好了 下面的可想而知沒啥約束力
開會開到一半 幹部就自個討論起來是怎樣
是不會先內部溝通好再對外發表喔
身為幹部就要有自知之明 突然搞失蹤 兩天後再出現
想要把三四天的事濃縮在一天完成 真是癡人說夢話
還有那個找藉口 藉機退掉幹部的 你的LP跑到哪去啦
怎麼還沒營前訓就退縮不敢來啦
來了還敢大言不慚在大家面前說自己在選課
你老二裝反了是不是 自己的時間才是時間喔
我一個不相干的人還要在一小時前趕回去選課
糙 機機歪歪
還有 不要在眾人面前卿卿我我 打情罵俏 爲晚上打砲做準備
真的是很倒人胃口
其他我就講不下去了
幹 火氣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