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就計畫說 今天整天的大概行程
但經過一天沒有好眠 執行率似乎在跳樓大拍賣
原本10點就要把東西搬回去
卻在那時候受到ptt的召喚
直到2點 才醒過來
但 2點我預定是休息
這倒是執行率非常高 @@
直到5 點 惡夢降臨了
那時準備把行李載回家 機車一如往常的發動
只是常要發很久 前幾天就有這種跡象
我以為是電池的關係 但想想電池才剛換半年而已
如果是因為降 那我就火速到shit發表長篇大論
後來順利發動 就沒想太多 只是一直就跟xx的膀胱一樣很沒力@@
要走不走的 當時我還天真以為是剛發動的關係
直到……..熄火了……..
我慌了 要冬眠也不要選這時候吧
車上三條棉被 一件SST再加上在宿舍待送的雜七雜八
我陷入苦思 在車上發呆 彷彿一切都是夢
後來 發現不對 坐在車上簡直坐以待斃
不能解決問題
馬上尋找機車行
就跟我上次在左鎮車壞掉一樣幸運
一瞄就瞄到了!!!!!!
不禁覺得這個農曆年是我的年啊~~
但不久 隨即改變我的看法
醫生判決 是心臟……不 是引擎壞了宣告不治
喔 聽到時真是晴天霹靂~~
真是他媽的衰~~ 讓我想到雙子版說到
今年雙子不會很順 會不會太準了!!!!!
既然都降就認了
馬上回家通報順便牽車到老地方去修理
順便做做重訓!!原本計畫那段時間到K館樓下做重訓的
這倒好了…..還真的實行了@@
一邊牽 一編罵人之初
想著紅包還沒到手
還要先交訂金@@ 糙 肚子滿滿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