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多天
宿舍終於整理告一段落了
丟棄了許多東西
理所當然也應當添購新的生力軍
於是晚上回家吃完飯 玩完遙控器
索性就去大採購


一開始我是走進名家美的
本來想說只是買幾樣東西
不需大費周章到大潤發
但逛了半圈
我那不易控制的購買慾又在蠢蠢欲動了
繞了半圈 發現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熊寶貝 牙刷 牙膏....
且我又不是名家美的VIP
馬上改變初衷
驅車前往24H的大潤發!!!

我進大潤發幾乎不用推車的
常常是一包吐司 幾包零食 就到收銀台報到
但是 今天似乎有著逛街的好心情
把大潤發當北門路 中正路一樣的朝拜
以往我都直奔食品賣場
但今天我連一進去的電器用品也不放過
在那邊看啊看 一邊盤算要怎麼計畫才能買那些東西
(真是痴人作夢....XD)
到後來發覺 "不用推車不行了"
第一次這種感覺非常強烈@@


今天真的是有很多的閒情逸致
我一樣一樣慢慢看
越看越覺得新奇
發現了很多新玩意兒
也看到以前都會忽略的品牌
連一匙靈 我都可以拿起來比較半天
看他們哪裡功用不同
光這個我就耗了10分鐘了吧
SO AMAZING!!!
還有各式各樣的掛勾
要是以前 我應該會覺得自己瘋了吧
把時間浪費在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上面
但今天心情就是有種轉變
就是想要一樣一樣慢慢看 慢慢研究
來滿足我浩瀚的好奇心
覺得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該放棄任何一次學習的機會
這不就是"活在當下"最好的詮釋嗎!!!


到後來的牙刷 香芬袋(我今天才知道這名稱的) 雨衣 衛生紙
我就一直秉持這樣的精神
再加上"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理念"
到最後出了門口 我花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在這裡
第一次逛街有種歲月如梭的感覺
發現逛街竟可以如此寫意 悠閒 怡然自得~~
我似乎掌握到一些POINTS了
一種生活上的新觀念 新主張 新心情 新享受
"不放過路上的一草一木 就能彩繪自己多采多姿的世界"





PS 誰能告訴我統編是啥???
今天要結帳被問到要不要統編 以往都說不的
但今天想說用一次看看好了 她就問我幾號
我還以為要選號碼勒 竟然回答電腦選號@@
(傍晚去買樂透 中毒太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