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太興奮了嗎
寒訓前的晚上竟然有點輾轉難眠
雖然導致一起床有點沒精神
但是一刷完牙洗完臉 馬上精神抖擻
來迎接我期待已久的寒訓



嗯 復興國中人潮絡繹不絕
阿 原來是寒假輔導 真是讓人懷念啊ORZ
看前門根本就堵住了 索性就轉後門吧
我的直覺告訴我 後門是有開的!!!
哈哈 果然心情好直覺都比較準 哈哈哈~~
不過 才來3個人 怎麼這麼少@@
喔 還有10分鐘 是我來早了= =
但最後證明 會遲到的一定會遲到
哈哈哈



簡單隆重的開訓典禮
隨著幫頭盔上色而結束
喔耶 第一次用噴漆喔
還蠻新鮮的
本來噴到一半想噴個"WIN"的
後來還是作罷 真是可惜了
不然一定超屌!!!
其實我有噴出來 @@


8點一到
湧出來很多國中生
想說該不會是要升旗吧
後來發現虛驚一場
HENRY說 南部怎麼那麼奇怪 寒假還要來學校
我:不然北部都不用喔 嘖嘖
H:不用啊 超輕鬆的
我OS:是都跑去衝刺班了吧><


KGB一開始狀況不是很好
感覺球很重
丟出去很不順
我有3顆丟不好
全場第一顆飛到跑道是我丟的
手感啊~~~
令我訝異的是竟然可以丟得遠
幾個禮拜沒練 身手倒是依舊嘛
到後來KGB狀況漸入佳境
算可以接受


今天TOSS最讓我驚奇的是我的控球變的很準
隨心所欲啊
想丟哪就丟哪 偶爾會凸槌幾球
不過無關緊要
林娘 蔡仲南 張中元都還滿意我的餵球吧
應該吧(自我催眠中~~)
後來我發現是只要手臂不要張太開
維持L姿勢丟出去 加點手腕的力
一切是多麼的EASY啊~~
把這個技巧應用在傳球守備上
依舊實用
在打LOGU時就看到了功效
傳球時不再猶豫 快狠準樣樣具備
這種感覺真棒!!!


話說回來
今天TOSS打得不甚好
不少球都打飛了
那個TIMING都抓不好
猶記林威助有講過
「我將重心放在後面,
而就算一開始沒有運用過多的力量,只要確實抓住Timing,球就可以飛得很遠。」
嗯嗯 timing很重要
這我要好好抓了
希望就跟抓東西一樣簡單= =


我比較希望練的是守備
今天感覺沒練多少
沒有很扎實
一開始接球還蠻不順的
還是會怕球
後來秉持著死也要擋下來的精神
嗯 情況有比較好了

今天
最樂的是在練跑壘
尤其在滑壘時
Xman的瘋狂連環踢堪稱一絕
以後可以考慮派他代跑
保證嚇的對方屁滾尿流
每次都用重量去踢壘包
用看就覺得很猛 嘖嘖
有望在MLB發光發熱喔 哈哈
今天有講到
滑壘需要的是勇氣
嗯 林娘跟HENRY第一滑很沒勇氣@@
就算後來想到要滑之前一直喊"殺"
但還是沒有勇氣
真嗨ㄟ~~
我滑到差點受傷 嘖嘖 土太硬了
差點毀了我
認真說起來
在講跑壘時
我認為最難的是
怎麼看投手是要牽制還是投球
這比較見仁見智 有些投手比較奸詐的
可能會用一些漏洞來欺騙跑者及壘審
胖子一定會!!!




今天整體說起來
練的還不錯 份量也還蠻夠的
只是 我覺得守備可以多練
還有天氣太熱了@@
我回去臉都紅通通
跟喝了QOO一樣
在考慮要不要擦防曬



第二天寒訓期待依舊
多的是想專心學習的心
想上場比賽的那股熱切
快來吧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