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操就覺得今天身體有點不對勁
說不出來是哪個部位
或許是少了根筋吧
感覺協調性不是非常好
反應也慢了半拍
該不會是得了脊髓小腦變性症吧@@


KGB狀況還不錯
都有丟到點
距離也拉的剛剛好
但後面的收球
也開啟了我後面一連串的狀況
嘖嘖
有點慘不忍睹


如果拿手痠痛來當理由
那也未免太沒志氣 擔當了
我也不想當這種人
如果降就屈服
那也太對不起我的夏天了

綜合起來
今天的守備 傳球依舊是我的隱憂
還想傳好卻不聽使喚
在傳個幾顆不好後
信心便開始動搖了
連帶的也影響了接球的流暢度
蔡仲南說我在內野流浪也很無奈
是還蠻無奈的
都大概知道怎麼守
卻不怎麼專精
居無定所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一顆皮球四處彈跳
又是在考驗我夾縫中求生存的能力
真是好樣的



忘掉第二天吧
往第三天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