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9點後
如果還沒吃晚餐
可口粥就是我的選擇
今天也不例外

每次去光顧
都覺得老闆是個很實在的生意人
而他也對自己作的粥信心滿滿
每次一定都會跟我嘮叼幾句
不只我啦 其他人也是
可我覺得他可以這麼理直氣壯是理所當然
料多味美賣相佳
跟好粥道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好粥道就不再贅述 也不值得提


今天點了三鮮粥
它是我必點的兩樣粥之一
另一樣是狀元及第
他們料多 新鮮又實在
每次吃都覺得是賺到了
真是經典好粥啊

在要結帳時
他看到碗裝不下
以往都是會撈一些起來
可今天他裝到一半發現裝不完
突然拿一個大碗
把小碗裡的粥及郭裡剩下的粥倒進去
我當場傻眼
老闆應該把我當成忠實顧客吧
每次買 我都會跟他喇賽幾句
過段時間沒去 他還是會記得我
每次喇賽都只是在他的粥打轉
有次他在網路上被惡意中傷跟我吐苦水
叫我如果覺得粥好吃 幫他說一下話
後來 我也真的力挺他 因為版上說的有點像在惡意圍剿
老闆在那次覺得我很有義氣吧
在那之後 每次我去一定會跟我喇個幾句
其實我也樂此不疲 很有趣



好東西是一定要支持下去的啦!!!!!
好人也一定要支持
老闆真的很照顧我們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