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失敗@@
我的心得是 講再多還是要有執行力
難怪公司行號特別要求執行力

我承認我一開始只是想打個電話說個生日快樂而已
且生日前一個小時我還在查生日幾號
只知道水瓶座 跟柏安相差幾天
其實我是很關切身邊的人的生日
每次只要朋友生日 二話不說一定衝過去
降作只是想表達週遭還是有人在關心他們的
尤其比較重要的人 我都會想設計一下他們
這條大蝦生日 我一直在猶豫該怎麼祝賀會比較好
我到底該把她歸在哪一類
是普通的還是VIP的
回想過去的互動 還是放在VIP區吧
誰叫我是她的專屬活棋XD


細節就不多說了
只有他 我 柏安 長營知
避免被人盜用此方法 還是決定不公開
最後沒用到
其實我是蠻失望的
心理學術語叫期望落差
簡言之 期待越高 摔的越痛
很想看到這條蝦會有啥反應
大概就是"黃~~邦~~豪~~ 你是白痴喔XD"
"想騙我 哼 還久的勒(嘴巴翹高)"
類似酸我的話吧
真的很可惜 SO SAD~~
我的真心大告白 嘖嘖 虧我台詞都想好了



好啦 祝王蝦21快樂啊~~
我們相約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