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大三對於情人節好像就不痛不癢
感覺她隱形了一樣
像空氣般 抓都抓不到
以前大一大二很在意這種節日
每次一到就會很自怨自艾
在電腦前 一次又一次的編織春夢
總會幻想著下一次應該就會有了吧
後來發現這種行為簡直跟宅男沒兩樣
那只是一種慢性中毒
一天不覺醒 毒性就慢慢延伸
戰鬥力就慢慢消散
鬥志也會一點一低的磨掉
宅男都是沒自信就是這個道理
我相信我不是也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我好歹活動參加很多
團體也參加一些
看的人事物也不算少
不該只是很被動的讓時間踩在我頭上
我有很多事可以做
我有辦法安排我的節目
我有能力去提升我自己
我可以找個人跟我打電話聊天打屁或是談心
或是路上找人搭訕也是不錯
上健身房練練身體或是去打擊場都好


嗯嗯 今天真的很充實
一點都不無聊
話雖如此
情人還是要繼續找
沒有那種會自動敲門的緣分
我可不相信那種好人濫理論
那種是洗腦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u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